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新聞來源: 魔方網

睽違超過三年,由阿湯哥主演情報員伊森韓特的電影『不可能的任務:失控國度』即將回歸!據瞭解本集任務難度更高,尤其要在不可能任務情報局(IMF)被迫解散情況下,面臨勢力範圍龐大的犯罪組織「辛迪加」,甚至阿湯哥在本集中還成為頭號獵殺目標!究竟結果如何?也許要等電影上映才能揭曉。若你已迫不及待、想一展探員非凡身手,不妨就先下載「不可能的任務:失控國度」電影同名遊戲搶先體驗!

睽違三年『不可能的任務年菜預購:失控國度』強勢回歸,不過這回史上最強情報員伊森韓特,竟成為頭號獵殺目標!?

玩家一開始要扮演前IMF特工特倫特.凱恩,完成一項項艱難任務、同時還要收集多方情資,協助中情局CIA抓住伊森韓特。

取自與電影同名的『不可能的任務:失控國度』的「Mission Impossible Rogue Nation」遊戲,內容當然也是跟著電影腳本進行。不過遊戲一開始,主角並非由阿湯哥飾演的情報員伊森韓特,反而是一位名為特倫特.凱恩的前IMF特工,玩家必須操控他協助中情局CIA抓住伊森韓特,雖然一開始的故事設定有些意外,但最終發展究竟如何,也只有玩下去才知道囉!

玩家必須操控前IMF特工特倫特.凱恩完成一項項艱難任務、同時還要收集多方面情資。當然,遊戲最好玩之處在於其幾乎所有任務中,都必須在不曝光身份情況下滲透行動,包括潛入指定據點將目標狙殺、放置定時炸彈摧毀要塞、或進行單純的破壞敵軍基地...等任何,且任務地點涵蓋在非洲摩洛哥、英國倫敦、越南...等全球各處,玩家不但要拿出十八般武藝、有時甚至要來個博命演出,才能將各據點指派的任務完成。

任務地點涵蓋全球各地、且類型應有盡有,包括潛入指定據點狙殺目標、放置炸彈摧毀要塞、或單純的搞破壞行動。

遊戲最讓人期待的肯定是能使用各種高科技武器及裝備,尤其是威力強大的重型武器,保證能讓玩家大開「射」戒、享受滿點的轟炸快感。

當然,在不可能的任務電影系列中,最讓人期待的就是能見識到許多高科技武器及裝備,而這些當然也全都能在遊戲中盡情體驗,除了狙擊步槍、衝鋒槍、重機槍、高斯步槍...等經典槍枝,其他包括火箭炮、冥界巨犬、撼地牛、地獄犬精英、巨狼...,或甚至是無限彈藥的重型武器,也都等著玩家盡情體驗,搭配直覺簡平鎮 海鮮吃到飽易的操控介面,保證能讓玩家大開「射」戒、享受破錶的轟炸快感。

有了火力強大的重裝備加持,其他像是飛刀、裝甲、手榴彈...等輕型武器或防禦裝備也相當齊全;值得一提的是,遊戲還提供「打造」功能,讓玩家能依情節所需要發揮創意組合武器,除了依照近/遠程打造出個人化的武器,即便要在當今最夯的無人機上加裝機槍組件也不成問題!

操控介面設計十分直覺,無論是切換狙擊鏡、左右移動尋找掩體...等各個動作都非常易上手,彈指之間就能享受將敵軍殲滅的快感。

可別以為這是電影截圖畫面!只要完成任務就能見到這頭也不回、將高科技眼鏡丟向鏡頭等帥氣動作。

除了努力完成分散在全世界各地的任務,遊戲也允許玩家創建屬於自己的IMF指揮中心,同樣能透過升級經驗值、添購高科技裝備,為IMF指揮中心建立滴水不漏的防禦系統,牢牢守住自己辛苦收集到的情報資源;遊戲另外也提供對戰模式,讓玩家還能攻擊或竊取其他線上玩家的IMF總部資源。

至於好康部份,遊戲提供公會模式玩法,只要加入並參加公會活動,就能免費獲得豐渥獎勵,另外系統也會推出限時VIP事件,玩家只要花少少的籌碼就能換得重裝武器...等終極大獎。

遊戲提供「打造」功能,讓玩家能依照近/遠程打造出個人化武器,另外也會推出限時VIP事件活動,提供豐富好康回饋玩家。

無論你想過足不可能任務系列中探員破解重重任務的癮、或享受解決敵人瞬間的射台北下午茶推薦吃到飽擊快感,保證都能在這款遊戲中盡情體驗到!2018端午禮盒推薦

《不可能的任務:失控國度》電影授權同名遊戲下載連結

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烤肉宅配 台中

2015-07-18




0E94A2FA4F4CCA97
arrow
arrow

    vincennich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