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「雷帝」Kevin Durant和「閃電俠」Dwyane Wade日前在網路上引發一場「雷電口水戰」。

Durant放話力挺自己好兄弟「大鬍子」James Harden實力應該排名在Wade之上,引發Wade的強力不滿。

情緒來得快去得也快,經過一天沉澱後Wade已經不願再對此話題多做回應。

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,我們處於一個可以任意表達自我想法的時代,他(Durant)有他的想法,南投燒烤推薦然後你們也已經得到了我對他的回應。」Wade在出席邁阿密當地時尚活動時如此表示。

至於「引戰因子」Harden則表示Durant的發言純屬Durant自己的想法,不過Harden也認為由於在雷霆時期自願擔任替補的關係,自己較容易被大家所低估,也較沒受到應楊梅安格斯牛肉燒烤推薦 南投有的尊重。



火鍋吃到飽 嘉義年節送禮推薦




3309343D85CAF338
arrow
arrow

    vincennich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